小米

失眠/凜杏


*繁體警告

*喜歡讓凜杏抱抱



空氣是秋天的氣味。



伸了伸懶腰,剛掀開被子就感覺一陣涼意,讓你又縮回被窩裡。

窗外天空是灰色的,並沒有下雨,帶著秋天清冷的氣息。



今天好像是周末啊,想起這點就讓一股倦意襲來。

好累,並不是工作很忙甚麼的──而是失眠了很久。



自從上一次的舞台結束以來,你沒有睡過一次好覺,這對把枕頭當戀人的你實屬難得,甚至連同隊隊友都表示驚訝。



「くまくん竟然在白天醒著,天要下紅雨了啊。」泉這麼說著。

自己的確是比過去更能清醒,也稍微把生理時鐘調成跟正常人相仿,沒想到這些天卻越來越偏頗,變成連晚上都無法好好闔眼。



到底是為甚麼呢?



已經試過各種入睡方法,家裡擺滿了牛奶罐,跟鳴上嵐借來的蒸氣眼罩被丟在床邊。還深夜跑去幼馴染住處尋求庇護,最後卻是看著真緒熟睡的臉一整夜毫無睏意。



你甚至打給遠在國外的瀨名泉問到底怎樣才能睡好,最後對方哈?了聲後掛斷電話,本來以為狠心的隊友就這樣拋下自己,過了幾分鐘手機作響,一大串如何從飲食跟運動習慣切入睡眠的長文被發過來,然後隔幾個天還收到從佛羅倫斯寄來的各種睡眠保健品,還是特急件。



拖著腳步幫自己到了杯咖啡窩上沙發,連日的失眠讓你活動力直直下降,思考變得很慢,昏昏沉沉間一度覺得自己會不會因為睡眠不足而倒下呢?真可笑,你從來沒想過會有這種可能性,一直以來都是能何時何地三秒入睡的體質,這算是種成長嗎?



然後你聽到門口有人開鎖的聲音。



身體沉重到並沒有要移動的意思,你閉上眼,甚至有點放棄的想著如果是私生飯闖進來把自己打昏說不定就能睡著了。



「凜月?」柔軟的女聲從門口傳來。



你從沙發上彈起來,差點撞翻了咖啡,快步繞過地上的雜物奔向歸來的人。



「凜月怎麼醒著?今天不是休假嗎?」杏看著對面急匆匆的你,伸手幫你把睡衣和白色的罩衫拉好「還是肚子餓了?我先把東西搬進去就去買」



杏正想把身旁的行李箱提起來,就被一把抱住。



「小杏…好久沒有看到小杏了」被你緊緊攬在懷裡,黑色的腦袋還在肩窩裡蹭起來,杏輕輕拍著你的背。

「就只是去大阪勘查場地一周而已嘛」

「太久了~下次要帶我一起去」

「凜月不是還有工作嗎?」

「不行,沒有小杏老爺爺會死掉」

「這麼誇張嗎?」



你抬起頭對上杏視線時,她才發現你臉上出現的黑眼圈。

「就是這麼誇張」你因為她驚訝的表情失笑,然後吻上她。



今晚也無眠了吧,另外的那種意義。你悄悄的想著。

评论(3)

热度(147)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