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

牽手/Knights

*繁體警告

*一如既往的砂糖騎士團



月永レオ

.佛羅倫斯並不是你熟悉的城市,於是當レオ靈感爆發時,竟然變成你走失了

.「小杏!」レオ找到你的時候,你正在公園樹下看著書

.レオ看起來氣喘吁吁,右手緊抓著手機,外套口袋可以看見被草草塞進去的紙片,應該是未完成的樂譜

.「我以為小杏被外星人抓走了!還好瀨名有提醒我用手機!」

.レオ一反常態慌張的模樣讓你笑了出來,你伸手幫他扎好小馬尾

.「小杏不在身邊讓我的靈感突然都不見了啊,怎麼辦才好呢」

.靈光乍現的小獅子突然跳了一下

.然後用漂亮的手指勾住你的

.「這樣就能一直抓著小杏了吧,我的謬思女神呀,不可以離開我喔~」



瀨名泉

.交往後被管的更嚴了,好像多了個老媽子

.某天你下班時發現泉等在辦公室外,總有種做壞事被抓到的感覺

.「我還想你再五分鐘不出來,就要進去直接把你帶走」

.你們在一起等電梯時,他突然看向你

.「所以說,你要呆愣到什麼時候?」

.泉對你伸出手的時候你反應不過來,竟然把手上的文件交給他

.瀨名泉氣急敗壞

.「チョ~うざぁい!」

.然後就是用力牽上你的手緊緊貼牢

.「我抓住了就不會放開,你可要有覺悟啊!」



鳴上嵐

.你們一直都很親密,不同的是從交往前些許的距離感,到交往後第一次約會他主動牽上你的手

.那天剛開始其實有點莫名的尷尬,都還沒習慣身分上的轉變

.你們肩並肩前行,除了街邊的景物竟然還一時接不著話題

.正好一輛車從你身旁呼嘯而過,嵐在瞬間握上你的手,將你拉近身邊

.「真是的,橫衝直撞差點傷到小杏了呀」他還是一如往常的語氣,你卻注意到嵐悄悄的將你轉移到人行道內側

.也注意到他的手沒有放開,並沒有牽得很緊,卻能感覺到兩人掌心間的溫度

.如此溫暖,即將迎來的冬日再長都無所謂了吧,嵐這麼想著



朔間凜月

.凜月黏你這點是公開的秘密,膝枕擁抱全部都大大方方的做

.不知不覺你也習慣了這樣的肢體接觸

.某次你把他叫醒準備彩排,他只是懶洋洋地說,小杏牽我去

.你照做了,途中凜月靈活的移動手指,普通的牽手方式變成了十指交扣

.來到舞台袖時不意外引起其他團員一頓喧嘩

.他只是在你身後狡猾的對大家吐吐舌頭,手並沒有放開

.偶爾會在牽手時輕輕地咬著你的手指

.最近好像特別熱衷於在左手的無名指留下不見血的咬痕



朱櫻司

.其實交往後幾乎沒有牽過手,司一直都用紳士的距離對待你

.算起私底下撒嬌,擁抱、討摸頭的情況可能比牽手還要多

.你並不會主動牽上去,算是對他選擇的敬重

.司有發現這點,這讓他更喜歡你

.偶爾與你參加上流社會的舞會或是餐會時,多是挽著手臂

.終於牽起手的那次,你們已經站上了紅毯的尾端

.司小心翼翼的、像對待寶物般的執起你的手指,並在上落下一吻

.「朱櫻司在此效忠我的女王,此生相許。」

评论(1)

热度(427)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