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

土味情話/泉杏

*杏戲分少到不行

*喜歡奶次這種日常互動


ES大樓某練習室內,Knights的成員們正窩在被爐裡享受不用練習的午後,不知道是誰提議要玩國王遊戲,然後不知道誰從哪裡變出籤筒,把本來不想參與的泉和凜月都拉了進來。



「國王是我喔~」完全縮在被爐裡面的凜月從被子縫隙裡面伸出一隻籤,慢悠悠地下達命令「那~3號就對出門遇到的第一個人說土味情話吧?」


看到隔壁正在剝橘子的鳴上嵐噗哧一聲笑出來,泉皺了皺眉,小心的瞟了一眼手上寫著3的小籤,還沒承認自己就是懲罰對象就被面帶疑惑的紅髮末子打斷。


「Excuse me…請問甚麼是土味情話?」


「ス―ちゃん真的好單純啊~」凜月終於從被褥中坐起來,把國王籤放到桌上後就開始拿起嵐剝好的橘子吃「那國王下令,な―ちゃん先示範一下好了。」


「真是的,國王遊戲是這樣玩的嗎?」嵐雖然這樣說著,還是擦擦播完橘子的手,轉過身面對著司。



「小司是什麼血型?」

「啊、A型?」

「不,你是我的理想型。」



一陣沉默之後,朱櫻司成功脹紅了臉。



「哇哈哈!スオ臉紅了!」剛剛還沉浸在寫曲的レオ突然重回現場。

「哎呀真的很害羞呢!」嵐摸著自己的臉頰,拉高了音調。

「Marvelous…」受害者則小聲低估著,越來越往被窩裡鑽。



「所以呢~誰是3號?」凜月撐著臉,一副看好戲的樣子。

所有人看看自己的籤,又看看隔壁的籤,最後目光全部落在把籤壓的超低的瀨名泉身上。



「什、超煩人!」瀨名泉氣呼呼地把手中的寫著3號的籤丟到地板上,從被爐中爬起來「土味情話這種東西我才不會說!」



「欸~這樣セ―ちゃん不遵守國王的命令啊~對得起騎士名號嗎?」

「對呀セナ!這樣一點都不專業喔。」

「我覺得瀨名前輩這樣不服輸一點都不gentleman。」

「泉ちゃん果然還是孩子呢~」

「チョ~うざぁい!我出去說就是了!」



────────────────



廊下,杏邊想著之後的預訂,讓身體自動導航回辦公室。

拐過轉角,突然碰上了一臉不爽的瀨名泉。



他發現來者是杏,表情稍微放鬆了一點點──雖然嘴上還是不饒人。



「你瞎了嗎?」

「咦?」

瀨名泉沒好氣地瞪著杏。後者則迅速用餘光掃過自己與他的距離,應該沒撞到才對?



「你啊,撞到我心上了。」

「…哈?」



杏還沒讀懂泉到底想說什麼,對方就迅速扭過頭快速走回練習室,從這個距離能看到有四顆腦袋正探出門外竊笑著,她往那裏揮了揮手──於是沒能注意到泉燒紅的耳根。

 

「セ―ちゃん不覺得國王我真是神助攻嗎♪」

「閉嘴啦くまくん!」

评论

热度(11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